不鹬

岂伊地气暖 自有岁寒心

喻黄[一张明信片引发的血案] 4

喻黄[一张明信片引发的血案]   4
lo主回来了!回到大概一周两更的频率x
一想到正被sis视奸我就忍不住很慌。
架空,学院paro,双学霸设定,大一喻×大二黄,年下
跟我一起念,欧欧吸——
文笔烂!可能又臭又长。
灵感来源生活。对了lo主不是大学生有问题请见谅。
Ready?Go!

“嘶——”做了两个优美的空中转体后黄少天屁股先落地,痛感使他整个人都感觉不太好。啊,这说不定是我在竞技场里用上挑把人家挑飞太多次而遭到的报应,黄少天沮丧的想。不管怎样,他还是用最快的速度爬起来,看看被自己撞到的人还好不好,顺便祈祷对方不是个老师。
于是,他看见了,一个,被书山埋住的人。
看上去大概是个男生,个子和他差不多高,身体几乎全被书本埋住,努力想把自己从残垣断壁中扒拉出来的手修长而骨节分明,小臂显出健康的小麦色,跟黄少天这种游戏宅比起来肌肉丰富不少。他赶忙跑过去,拽住对方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把他拉了出来。
果然是个男孩子,面目说不上清秀但让人看着很舒服,有着利落的短发,本应整齐服帖的中分的刘海此时被砸的乱七八糟,微微皱着好看的眉,但并没有露出十分生气的神色。伸出手揉了揉头,对他露出一个微笑,还附带了一句“谢谢”。黄少天顿时生出一种罪恶感,赶忙摆了摆手:“啊啊啊没什么是我把你撞倒的我才对不起实在抱歉…”“嗯,没事儿。”对方点了点头,显得温和而大度。
于是黄少天也不好意思再说什么,赶紧帮着对方捡起被撞的散了一地的书。这会儿张佳乐也跑过来了,大喘气地拍着他,就差仰天大笑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傻了。黄少天也很郁闷,决定把这个锅甩给张佳乐的运气问题,在心里愤怒地赌咒自己以后再跟张佳乐追着跑我就在竞技场被人挑死。三个人一块捡效率高的多,几下书就被重新堆成一摞,喻文州努力地用差点被撞断的细绳把它们捆起来,试着拎了拎大概不会断掉,便道了谢就走了。
还愣在原地的黄少天摸了摸鼻子:“从他拿的书看,好像是大一新生?”张佳乐往他头上拍了一掌:“废话。”
他突然想起他的那张明信片。那个收到明信片的人也该大一开学了吧,不知道他或者她会去哪个学校呢,到底打不打荣耀,会不会是本剑圣的迷妹之一…说起来,到现在他似乎都没收到过来自人家的任何消息,难道是嫌我烦不想理我?不会吧本剑圣这么英俊潇洒这么迷人肯定不是这样的…剑圣大大今天也有些烦恼。
要是张佳乐能听到他的心声,一定会感叹啊烦烦长大了总算有点儿自知之明了。可是这种可能性并不存在,于是黄少天一转头就瞅见张佳乐瞪着他的眼睛,眼神中混着惊悚,鄙夷,恐怖…一系列奇怪的东西。于是黄少天也回瞪他,只听他悠悠地开口了,“烦烦啊,你盯着那个学弟走的方向快一分钟了,你不会对人家一见钟情了吧?”
…一片沉默,张佳乐趁机企图溜走。
黄少天大脑的CPU开始缓缓运作起来,于是他霎时间忘记了自己刚刚赌下的咒,嚷着“张二乐你妹你妹你妹有本事别跑看我的三段斩!”追了过去。
今天G大的走廊上依旧是一片鸡飞狗跳呢。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