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鹬

岂伊地气暖 自有岁寒心

喻黄[一张明信片引发的血案] 3

喻黄[一张明信片引发的血案]   3
lo主最近脚伤去看病了,没更很抱歉!这几天更新不定期x
这章喻黄大概要见面辣w乐乐的出场x
架空,学院paro,双学霸设定,高三喻×大一黄,年下
跟我一起念,欧欧吸——
文笔烂!可能又臭又长。
灵感来源生活。对了lo主不是大学生有问题请见谅。
Ready?Go!

当然,正专心领着公会下本的粉丝千万的剑圣黄少天大大并没有在意到有哪个小透明正在心里画个圈圈诅咒他这个负心汉竟然不回复。
喻文州叹了口气,勾起一个无奈的笑,有点遗憾地想着,大概是只能等着开学了。只好关了好友界面,无聊至极地下了几个本,便把电脑关了机。
一个暑假晃晃悠悠的也就过去了,终于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崭新的副本[大学]开本的时间。和所有高考完了心中满怀对未来四年大学吃吃喝喝打游戏谈恋爱(不  生活的期待的学生一样,喻文州收拾好自己要带的东西,由于在一个城市时不时就能回趟家,跟父母告别时并没有眼泪花花,坐上了公交就踏上了大学的不归路。
大学万年不变的第一课是军训。一周里每天搁大太阳底下不停地训,把喻文州本来偏于白皙的肤色活生生晒出了高原红。更可怕的是地狱般的好不容易结束了,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皮肤开始往黑色演变,等肤色固定下来已经黑了一截。看看学生证上的自己的小白脸,再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喻文州一直保持的微笑还是不禁出现了一丝裂痕。
但是军训也有好处。虽说也是一天要坐在凳子上几个小时的学生党,但他还是保持了锻炼的好习惯,假期里也没抛弃。尽管他体型还是偏瘦,但该有的肌肉一点也不少,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军姿他能站的笔直,有妹子晕倒了也能帮一把忙背到医务室去。军训还没结束,就已经被众多妹子标榜为理想男友的类型。听到同学用调侃的语气对他说起这件事的时候,他也总是一笑而过。
他也在期盼军训赶紧结束,不过有另外的理由。他的书包夹层里还小心翼翼地保存着那张明信片,仿佛一个小小的承诺。
喻文州一向有耐心,他不介意多等几天。
军训再苦,也就只有那么一周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喻文州在猜想,按照他在游戏中那么张扬的作风,在学校里肯定也是个名人,暂且不谈是美名还是臭名。既然这样,那么应该随便一打听就知道了。
但奇怪的是,命运之神最近仿佛特别眷顾他。
军训结束便是开始上课的时间。大一各班的班主任都派了几个男生去搬书。当然,喻文州也在内。到了办公室,一只手拎起堆的整齐的一摞书,似乎不算很重。出了办公室,他便指挥几个提的重的同学先走,自己走在后头,以便帮那些深受军训荼毒体力还没恢复的同学断后。
可没想到,第一个出意外的人是他自己。刚走出没多远,就听见两个大二的学长在走廊上追逐打闹。前面跑的那个染了一头金毛,跑起来真的像只发疯状态的金毛大型犬,还时不时地回头对身后追着他的人吐舌头,大喊:“哈哈哈哈哈哈张——二——乐——”后面追着的发色则偏向深红,还绑了个小辫,跑起来在脑后跳来跳去的,上气不接下气地喊:“黄烦烦你个傻逼——你别跑看老子不弄死你——”前面那个笑的更丧心病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来啊你有本事追到我我就让你———”
污污的字眼还没来得及说出就憋回了嘴里。黄少天觉的自己是真的上天了。因为他撞到了一个人,于是他和对方都飞了起来。

评论(1)

热度(5)